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东宝

 浏览量:[130998]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东宝生物鼎立支持本刊牵线搭台为全市老年人送大礼

东宝生物鼎立支持本刊牵线搭台为全市老年人送大礼

来源: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2/6/9 11:56:41 By 小唐 阅读(9329)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民族优良的文化传统,今年的9月1日是我市自1989年《包头市老年人保护条例》颁布以来的第22个敬老日。为了更好地发扬这一传统,本刊将联合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进行“关爱老年人、敬老送健康”———“圆素”牌骨胶原蛋白敬老日献爱心活动,本次活动将从8月20日开始至9月1日结束。

近年来,我国老年人口数量不断攀升,如何让老年人真正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的晚年生活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由本刊策划的本次献爱心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专业的明胶及延伸产品胶原蛋白生产企业,其下属的东宝“圆素”牌骨胶原蛋白是由东宝生物公司与中科院理化所共同研发,以东宝生物公司优级骨明胶为原料的专利产品。相关资料显示,胶原蛋白可以抑制血压上升;能够保护胃黏膜及抗溃疡;促进骨形成;关节疼痛;延缓骨质疏松;防止钙流失,提高钙的吸收率;保护与强化内脏功能;保持骨骼韧性,增强人体的协调性,非常适合中老年人使用。

本次“关爱老年人、敬老送健康”———“圆素”牌骨胶原蛋白敬老日献爱心活动,面向全市范围内60岁及以上老年人,活动将会采取免费赠送和七折优惠两种方式。

1.免费面向全市95岁及以上老年人赠送126克“圆素”骨胶原蛋白一桶(价值199元)。

2.全市60岁及以上老年人购126克“圆素”骨胶原蛋白,每桶均将享受七折优惠(原价199元,折扣价139元)。

3.活动时间:2010年8月20日—9月1日。

4.领取办法:考虑到老人行动能力及身体状况,老人可委托家人或朋友代为领取。

5.本次活动实行“一证一报花”的方式,代领人需携带老人身份证,以及位于左上角的报花。

6.领取地点:

《都市7+1周刊》编辑部,乌兰道包头日报社大楼201室(周六、日除外)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厂区直销店(稀土大厦向东1000米)

注:最终解释权归《都市7+1周刊》和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关键词:东宝生物

联系方式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