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东宝

 浏览量:[131635]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东宝生物:所查明胶产品全部合格

东宝生物:所查明胶产品全部合格

来源: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2/6/14 11:39:35 By 小唐 阅读(9514)

当“毒胶囊”事件成为一时的新闻热点时,位于内蒙古包头市的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也在这次风波中,接到了当地质监、药监部门的联合突查。不同的是,查验的结果,东宝生物的明胶全部合格。

东宝生物曾是西北地区一家老企业,在经历多年的市场变幻中,东宝把握住一条基准生存经验,那就是,无论项目如何递进更迭,无论企业如何转型转身,都必须以良心技术为核心,生产对得起良心,对得起市场的产品,唯有如此,东宝才能得以生存。

在不断的技术创新中,明胶、胶原蛋白及磷酸氢钙等产品成为东宝的三个主力项目。为让这些项目稳定支撑起企业生存的铁三角,他们除在技术创新中不断改进工艺,提升生产效能,降低成本外,还从原料的源头抓起,层层高质量高品位地进行质量把关,直至到市场使用中的质量反馈。

一次在明胶原料的供应中,供应商只有不到2%的原料供应出了一点受潮影响。供应商主动提出可以将这部分原料免费供应,按照工艺只要进行干化处理,这些原料依然可以使用,但是按照环节质量一票否决的规定,东宝果断退回了全部原料,并将再次收购的其他供应商的原料进行逐袋检验,把稳质量关。

好质量是企业生存的。2010年,东宝生物与中科院理化所历时两年多时间共同开发出千位级道尔顿小分子量骨胶原蛋白,并成功进入市场。该技术已通过发明专利实质性审查。2012年2月,可溶性胶原蛋白项目获201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夫基金企业科技创新奖。经SGS公司等权威机构检测产品质量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产品上市以来,以其天然、纯净、等特点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

2011年,公司与中科院理化所共同组建“中科院理化所—东宝生物胶原与明胶生物工程应用研发中心”。2012年3月首批4个研发项目签订合同。下一步,与中科院理化所的合作将升级,在明胶、胶原蛋白以及相关生物制品研发方面深入推进,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有了良心技术的生存,东宝生物开始运作企业的上市经营,让企业的生产流程和质量管理在公开监管下进行。他们不断进行自身完善,扎实推进股票上市工作,不断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强化技术创新,储备自主知识产权。

2011年7月6日,东宝生物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首次发行股票1900万股。

企业在更高平台上随时接受股东和公众的监督和监管。良心技术更是不可或缺的生存之道。

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面对市场大气候的困厄以及资金瓶颈的影响,东宝的很多客户对他们的产品依然保持着高度的信任,一些上游企业主动提出为东宝进行资金贷款的担保和原料赊欠的延期。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客户相信东宝的生存能力和未来发展,他们相信良心技术会让东宝在市场风雨中走得更强更好。

关键词:东宝生物
上一篇:东宝生物募投胶原蛋白 青海明胶化州建鱼皮明胶厂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