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东宝

 浏览量:[129468]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感谢市民关爱“圆素”牌胶原蛋白

感谢市民关爱“圆素”牌胶原蛋白

来源: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2/6/13 11:30:43 By 小唐 阅读(9154)

时间过得真快,东宝生物公司生产的“圆素”牌胶原蛋白已经投放市场两个月了。从最初了解胶原蛋白产品的市民踊跃但当批试用者开始,到“圆素”牌胶原蛋白品牌战略启动期间,东宝生物公司一直得到众多消费者热情的支持。市民们无论是善意的提示,专业的建议,还是坦率的批评,都处处显示着真诚,期盼这个本土的高新技术企业走向辉煌。

如今,东宝生物公司生产的“圆素”牌胶原蛋白产品已经开始被众多的包头市民所认知,越来越多的朋友从试着用用到喜欢这个品牌,继而到生活中离不开并推荐更多的人使用。东宝生物公司的员工十分清醒地认识到,这都饱含着来自方方面面消费者对东宝生物公司和“圆素”牌胶原蛋白产品的关爱。

包头日报社年轻的女记者张丽打来电话,指出“圆素”牌胶原蛋白的宣传册上有两个错字,公司立即重新印制了宣传画册;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年轻人热情指出公司的相关报道中的缺憾,公司立即在网站转发企业新闻的时候做了修订;许多购买了“圆素”牌胶原蛋白的朋友都觉得桶装“圆素”牌胶原蛋白里面的小勺过大,一次可以盛放6克的胶原蛋白。公司及时做了调整,重新定制了较为合适的器皿,还改进了礼品包装,在不增加很多成本的情况下,达到了提升产品品位的效果。

东宝生物公司在生产工艺完善后“圆素”牌胶原蛋白粉密度加大,同是126克的“圆素”牌胶原蛋白体积变小,由原来的将近一桶变为现在的大半桶。一天,同利家电商场的两位员工对桶装“圆素”牌胶原蛋白的数量产生疑问,怀疑是不是东宝生物公司“圆素”牌胶原蛋白有缺斤短两、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公司立即派人登门解释,并用电子秤进行称重,打消了这两位消费者的疑虑。

为了解除更多消费者的疑虑,东宝生物公司十分重视同利家电商场这两位员工提出的质疑,决定响应包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号召,于2010年9月18日参加在昆区阿尔丁广场组织的“包头市地产食品展示会”, 请更多的市民前往品评,了解“圆素”牌胶原蛋白的高品质,为更多的消费者早日享用到“圆素”牌胶原蛋白做咨询服务。

关键词:“圆素”牌胶原蛋白

联系方式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