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东宝

 浏览量:[131254]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东宝生物公司为内蒙古高龄老人送祝福

东宝生物公司为内蒙古高龄老人送祝福

来源: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2/6/9 11:55:08 By 小唐 阅读(9481)

今年是我市第22个敬老日,为此本刊特别与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策划了“关爱老年人,敬老送健康”的献礼活动。

8月27日,本刊为我市118岁高龄的管奶奶送出了份祝福,价值199元的圆素骨胶原蛋白一份。

8月27日,本刊记者与劝业慈雨爱心协会十几名义工一同来到东河区公三街社区看望已经118岁高龄的管奶奶。据了解,管奶奶生于1892年10月11日,她不仅是我市高龄老人还是内蒙古高龄老人,是全国百岁老人第八名。劝业慈雨爱心协会、社区居委会还有《包头晚报·都市7+1周刊》等各大媒体为老人带来了蛋糕、水果、保养品等,大家为老人唱生日歌、切蛋糕。据了解,管奶奶祖籍山东,年轻时逃荒到包头,为了生计一直当保姆,一辈子没有生育,从2008年开始独居,一直跟随外甥居住。当大家问到老人长寿的秘诀时,居委会主任告诉大家,管奶奶长寿的秘诀就是心情平和,奶奶一般不会大喜大怒,而且平时饮食很有规律,不会吃太油腻的食物。记者看到关奶奶的厨房有固定的食谱,原来管奶奶是按食谱吃饭的。老人虽然年纪很大了,但平时还很注重锻炼,浇浇花,偶尔叠叠衣服。

老人的健康生活离不开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好心人帮助。国家为老人发放最低生活金、养老金和老龄委发放的营养费。同时,社区的好心人也经常来看望老人,为老人收拾屋子、做家务。

在我市第22个敬老人来临之际,本刊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向管奶奶一样健康。

关键词:东宝生物

联系方式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